[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回上一層(熱鍵:b) 

10.31 萬聖節 !!!!!!!!!!!!!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都會出現一樣的動物耶!
走了氣質美女小兔兔Bunnie
卻來了個一樣是兔兔的Gabi...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 第一次參加Fishing Tourney 靠著一條普普通通的sea bass就拿冠軍耶 
    真LUCKY 哈哈哈!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在nds的這隻banana是男生還是女生???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秘密
  • 請輸入密碼:
回上一層(熱鍵:b) 

晚上我們帶著李阿丹小姐去大直生意好到嚇嚇叫的義麵坊當作丹拔的生日大餐唷!!!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是丹拔27歲生日唷!!!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禮拜一和丹拔拔去吃了永福橋下新開的蝦仁羹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自Yuka搬進來後, 我的村子就有了如此景象........ 雙熊爭霸!!!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不及要到照片的Bud... 嗚嗚嗚!!!
不知道你有沒有機會再回來當我的鄰居勒??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二天的午餐時間吃的是園內餐廳提供的套餐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露營初體驗第一晚睡的還不錯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睡個午覺起來 不知不覺也將近5點 
嘿嘿嘿! 放飯時間到囉~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把車上的裝備卸貨完成後 我帶著李阿丹先在露營區散步順便看看人家都帶些什麼來
哇~ 真是不得了!!!
粉多6星級的露營車進駐呢~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露營回來囉!!!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等到星期五了~~~~~~~~~~~~~
6:00一到迅速關了電腦 拿了包包就往外衝
今天可是有司機來載的呢!!! 哈哈哈~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玩過大富翁吧?!
嘿嘿嘿~ 不是書局買的200塊有找大富翁喔!!!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秘密
  • 請輸入密碼:
丹丹麻雖然喜歡冬天但又好怕冷
從天氣轉涼以來 已經開始穿針線衫+毛衣外套 CROCS洞洞鞋最近也收起來改穿包鞋 
連房間的棉被也一起換成冬天的厚被被啦!!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個週末 連續兩天都帶阿丹小姐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母女倆很隨興的亂走 應該有把整個大安公園都走一圈了吧 哈哈!
走累了就找個椅子休息 看小朋友玩耍 看阿公阿嬤運動 看愛狗人士也跟我一樣帶狗狗出來散步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