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圖有真相!!!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說起HR和IT的熟稔... 真的要好好感謝柏林和辛巴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丹丹的2008預防針在上週完成囉!!!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上次大家團購均鎂蛋糕時, 均鎂還沒收到就有人說那個什麼什麼也很好吃也要開團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又回山上老家去烤山豬啦!!!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真是忙的唉唉叫...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本來這週要帶丹丹去打預防針的, 但肥丹的肥老爸說想帶牠出去走一走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晚上二度光臨了貴陽街的三味食堂...
跟上次一樣, 排隊的人潮一直源源不絕!!! 相當可怕~
6:30登記完 卻要等到8點多才能進去 這一頓飯吃的很辛苦呢!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每次「我の狗」發刊都很迫不及待, 裡面可是介紹了不少寵物趴趴Go的地點還有一堆跟狗狗有關的資訊喔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和丹丹把拔跨年那天讓眼尖的我發現了這家!!!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 居然加班到11點! 好可怕...
更可怕的是 雖然到11點 資料卻還是沒能處理完 吐血
只好今天8點起床再進公司繼續奮鬥 嗚!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2007的最後這一分鐘 我們家丹丹也跟大家一樣看著101在倒數喔!!!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啦!! 下一個增強禦寒度的地方就是泡湯囉...
比起北投的硫磺泉 我更喜歡烏來的碳酸泉呢!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跨年的前一天, 我跟咪咪豬出現了感冒症狀 = ="
我的身體一向勇健 吃了幾瓢感冒中藥泡了一個熱水澡後流鼻涕跟頭痛就遠離我了... 哈哈!
但是有人就很虛 不但鼻涕照流頭照痛 還多了咳嗽來參一腳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