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喬治的招牌臉 ㄏㄏㄏ~

離開我2個禮拜低喬治終於回家了
不過一回來卻是跟個小流浪漢一樣 = ="
全身濕搭搭配上一身的尿味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喬治媽趕快幫牠用小刷子快速洗個戰鬥澡
然後把帶著黑眼圈的喬治放到遊園地的家裡
喬治上上下下跑個不停
我想 牠一定是很興奮吧!! ^^"
畢竟 在外出籠裡被關了一整天 半夜也沒滾輪跑
這對喬治來說 可是天大的懲罰押!!
不過我知道牠去鄉下的日子mimi都有好好照顧牠
從他上次驚慌失措的打來問我 喬治在憂鬱怎麼辦 正不正常?
喬治媽就知道 不管是哪隻哈姆 跟著我或是跟著mimi 都會狠幸福的!!
只是在mimi那邊 恐怕會被當成奧運選手操練吧!!哈哈~
          喬治))) 媽咪要跟你說:歡迎你回家!!

By 16:00噹噹噹!今天改當喬治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