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著的時候像個小天使呢!^3^

難得天氣放晴了呢
但是今天的喬治媽開心不起來~
WHY WHY WHY?
因為我的調皮小寶貝喬治要跟mimi回去打拼了
我真的很想把牠留在我身邊
buta...牠回來這幾天都跟馬力輪流住外出籠 實在讓我好捨不得
空間小不說 又沒滾輪可以跑 也沒有鼠廁讓牠滾滾砂
這對體力旺盛的喬治baby來說太殘忍了
所以 我還是得捨棄自己的私心讓牠趕快回去牠的大房子
下一次等mimi把GEX套房帶回來的時候 我就不必如此擔心了 :)

喬治是個過動兒唷!是真的真的唷~
人家哈姆白天睡覺的時候 牠在那跑來跑去東張西望
人家哈姆晚上跑滾輪的時候 牠總是比人家玩的還興奮 ^^"
這就是喬治討喜的地方 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 好像都不用休息一樣唷!!
而且還練就了一身逃家的好本領 = =" 可苦了牠的僕人mimi~
從小到現在 牠逃家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而且每次都會用耍憂鬱這招騙我們放牠出來玩 ㄏㄏ
鼻過 牠還是我最寶貝的鼠兒子 :D
喬治~你要乖乖的健康平安長大唷!!
我等你回來跟我過中秋節大口大口吃月餅看月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