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到沒看到沒!我都是吃了紅星大熊丸才變的這麼勇猛!!!:D

今天下班回家趁著自己還有體力幫蕉仔跟肥兩圈大掃除
肥兩圈的窩簡直是伊拉克戰後的景象 凌亂不堪呀!
我想應該沒有一個籠子是真正適合牠的吧...
只有放牠出來活動才會覺得空間是足夠的 唉~誰叫牠叫肥兩圈!
香蕉的赫根野外籠就乾淨多了 不過尿騷味有點重 甚至一度懷疑不是尿尿
嘖嘖嘖!香蕉你是去外面偷吃了嗎?? 一"一
我害怕過幾週會有母老鼠來跟我要遮羞費...哈哈~
不過蕉仔的體力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
連我媽都看的嘖嘖稱奇 稱讚牠的活動力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中年鼠:P
鼻過 隨後卻補了一句:妳看牠有眼袋耶!!!
香蕉媽仔細觀察後發現 還真的勒!!!香蕉居然出現了眼袋下垂的徵狀!
難怪牠要力挽狂瀾!這幾天老是搏命演出...原來是不服老呀!!
但是...就算香蕉老了 我還是叫牠小寶貝呀!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