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有著嫩白小手手的愛將 :D

咕依芬寧))) AV8D~
嘿嘿嘿~ 今天的呼呼電視台強打的是我家愛美力 快來看看唷!!
愛美力愛美麗其實本名不叫愛美力而是叫馬力
素因為牠太寶貝牠的閃閃金毛 所以我都叫牠愛美力啦!!!
我覺得牠也很愛這個名字~ 鼠符其名呀!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愛美力現在大概只有半歲吧 ~
還算個天真活潑的小少年...
半歲的小少年跟香蕉那個超過一歲半的壯年當然有差
就拿吃飯習慣來說吧~
蕉仔可能覺得老了搶食物會輸給我 所以現在老是找到食物就先藏起來
但是愛美力就貴氣多了 牠可是會乖乖的靠在牠的皇家碗吃飼料呢!
連葵花子的殼都會撥的乾乾淨淨丟在碗裡面 ^^ 我可是超得意的呀!
欣賞愛美力吃飯的樣子可是人生一大享受 因為太貴氣了 ㄏㄏㄏ~
我常常看到忘我的境界 不然就是猛幫牠拍照 實在太秀氣啦!!!
不過牠也是有頑皮的時候唷 = ="
嘿丟細半暝鴨搭給低勒睏阿伊幾假鳥企丫低勒問動ㄟ洗准啦!
我只能說牠到半夜就變身成一隻皇家猛鼠
白天的貴氣都蕩然無存了 哈哈哈~
半夜偶爾還會用咬鐵籠來呼叫香蕉起床 可能是老鼠之間的暗號吧!! ㄏ~
如果我能懂老鼠的母語 那該有多好?!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