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了香蕉去看醫生了...
首先 要謝謝秀兔妹介紹給我中華醫院 還火速的幫我找了一堆醫院的資料
不過後來我帶了香蕉去離我家比較近的古亭醫院 怕路途太遠會不好 
因為現場掛號看診 那邊人好多 所以7點過去一直到9點多才輪到我
替香蕉看診的是BBS鼠板上頗推薦的張哲誠醫生
張醫生一看到香蕉就驚呼"好慘哪"
我等了兩個小時的門診 真的忍不住眼紅了~
張醫生說傷口是不深但是很大 而且有多處傷口 要避免傷口感染
因為老鼠傷口感染造成死亡的機率頗大 >"<
先用了食鹽水替香蕉清理傷口 香蕉媽這時才清楚的看到咬的傷口有多大
再用稀釋過的優碘上藥 香蕉因為很痛掙扎的眼睛都分泌出白色液體
傷口周圍的毛也剃掉了一些 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張醫生還幫小小的香蕉打了一針用來止血消炎
我真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那種感覺... 好希望可以替牠受痛替牠受苦
也不知道是醫院冷氣太冷還是站了兩個小時太累
更可能是看到香蕉的傷太慘不忍睹 我突然感到暈眩很想吐
拿了香蕉的藥後還在醫院坐了一下子才恢復精神騎車帶香蕉回家
這兩天是重點觀察期 香蕉你可要好好吃飯好好休息 不要嚇我 >"<
馬力的狀況比較沒那麼嚴重 腳上有一個香蕉反擊的傷口
血已經被牠自己清乾淨了 我想觀察1天再決定是否需要去看醫生
老媽一直凶馬力說牠很凶很壞把香蕉咬成這樣
我沒回話但是心裡很生氣 這是黃金鼠的天性我提醒過妳好多遍了!!!!
不懂 也請不要亂開玩笑 牠們不是妳的玩具!!! 是我的寶貝!!

pic: 香蕉脖子的傷 整個撕裂到耳朵 :(
      老天爺呀 拜託祢保佑我家老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