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寶貝們小時候和樂融融的一起吃飯飯!

好冷唷!! 果然有聖誕節的氣氛~
連我家哈姆寶貝們也都怕冷到不出來露臉了 >"<
蕉仔每天都在努力的蒐集木屑帶到牠的小房子裡
不過做媽媽的我在旁邊看的實在很想笑 ^^
因為蕉仔越是努力的把木屑塞到房子裡
木屑反而因為過多的關係越容易從小窗戶掉出來
所以香蕉是在做白工啦!!!
但是蕉仔還是玩的很開心 一直出來找木屑 然後木屑一直掉出來
牠應該很疑惑為什麼都裝不滿吧??! 哈哈~

再來~ 說到愛美力 真想打牠的小屁屁!!
這個傢伙把牠的廁所咬壞了!!!
每天早上拼命的咬廁所的卡損想偷溜出來 大概持續了好幾個月吧!
沒想到真的被牠咬壞了!!
前幾天早上 我突然聽到香蕉的籠子發出牠在跑滾輪的巨大聲音
香蕉很少會跑那麼激烈的!! 我心想牠一定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了
果然!! 是愛美力從牠家廁所溜出來 跑去香蕉的籠子外面探頭探腦啦!!
難怪香蕉嚇死了 趕快跑滾輪來呼救拜託我起來救牠 真是驚險捏!!
所以香蕉媽昨天去買了一個新的太空鼠廁給愛美力
跟原本咬壞的那個比起來 空間大了很多 而且沒有卡損讓牠咬 嘿嘿嘿~
本來以為不會再出問題的我居然被愛美力將了一軍
牠把廁所當房間在睡 木屑堆了漫天高 ~"~
而且... 還尿尿在不該尿的地方!!! 氣死我了!!!
愛美力呀~ 你不要再折騰我了啦! >"<

喬治寶貝也回來台北過聖誕節了唷!! ^0^
牠跟著咪咪果然吃的好住的好 感覺又胖了一點點 @@a
而且只要一搖晃飼料的包裝 牠就會馬上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 哈哈哈!
屢試不爽捏!!
聖誕節我跟咪咪也有給鼠鼠BABY們禮物唷!!
就是平常享用不到的小點心加上無限量供應的飼料啦!!
(不過只有短短的10秒鐘 哈哈哈~)
喬治心裡一定想 "阿怎麼看的到卻吃不到??" ^^"

啊! 我要去餵寶貝們吃蔬菜了唷!!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