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V8D~ 香蕉媽沒有失蹤啦!!! ^^"
只是忙著上班.下班.吃東西.買東西.看日劇.照顧鼠寶貝...
所以都沒時間上來好好寫個日記 >"<拍謝拍謝 真對不起我的日記本~

因為我家mimi仔這兩個禮拜頻繁的南北奔波
我們擔心跟著他一起活動的愛美力會太勞累
所以上個禮拜開始 我家的3隻寶貝鼠鼠團圓囉!! :D
香蕉.喬治.愛美力都在我的房間住的安安穩穩 活潑的唷~
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ㄏㄏㄏ 所以大家一起咬籠子的時候也是十分壯觀!
我媽媽說我房間頓時成了動物園 天氣冷只好大家都躲到我房間囉~
不過暖暖包這樣用下去還真的挺凶的 = =" 一天就30塊花在暖暖包上哩!
又開始矛盾是不是應該買保溫燈了 @@a

其他的 明天再慢慢寫吧! ^^"
我要早點睡覺迎接明天的happy Friday囉!!


pic: 一起咬籠子的寶貝們 愛美力還能呼呼大睡 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