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香蕉媽可真是所謂的24小時全天候不打烊動物僕人
因為丹丹貴客來我家當了兩天的公主 享受這輩子還沒體驗過的待遇唷!
 


上週就開始在煩惱該如何開口跟媽媽說有一隻米格魯會來借住一下
因為去寵物店買了太多丹丹的生活必需品(飼料.食盆.床墊.拉繩...)
一大包拿回家非常容易就被拆穿我的企圖 @@ 
只好鼓起勇氣說出丹丹禮拜六要來家裡 結果!!老媽居然默默同意了!!
搭配上天時地利人和 禮拜五他們要下南部不在家
於是丹丹從原來住一天lucky的變成住兩天啦!!

第一天晚上去咪咪妹的同學家帶丹丹時 明顯看得出來牠很興奮
不知道因為懼怕同學家那隻哈士奇 還是真的看到我們很開心
雖然騎摩托車回家的路程不是很順利(果然狗狗坐車還是要訓練!)
但是我必須說 我真的看到牠流眼淚 是真的喔!!
雖然極有可能是空氣太糟眼睛不舒服流淚
但在香蕉媽的心裡 我還是把它解讀成是因為牠知道的幸福日子要來了^^
回到家後 我跟阿咪火速的把牠抱到浴室開始大清洗
雖然比不上外面的美容院 但是這已經是脫胎換骨的丹丹了啊!!!
看牠神清氣爽的走來走去 就算流了滿頭大汗加上一身狗毛真的也值得了
不過接下來的深夜 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 =

不知道是因為換了新環境 還是因為丹丹身體依舊癢癢
這一個晚上牠都翻來翻去 走來走去 怎麼樣就是不肯入睡
凌晨2:00 丹丹尿尿了 而且還尿在我買給牠的新床墊上!!
凌晨4:30 把地板全部拖過2次 也總算等到洗衣機把牠的床墊給洗好
凌晨5:00 我把牠再度帶到我房間睡覺 但是牠這次是一直往我的床底鑽
凌晨7:30 我聽到牠在我床下悉悉穌穌把行李箱翻出來的聲音
直到這刻 我認命的起床知道這天周公跟我是無緣了
但是才7點半 我預約美容院的時間是11:30 還早的耶!
帶牠出門去買了我的早餐 決定去四號公園散步
一開始丹丹都是非常開心的踏著大步伐東聞聞西聞聞
走了四號公園的半圈外圍之後 牠不行了...... 而且是相當明顯的不行!
走路慢了很多 對路邊的花草也沒了興趣 看到人家的機車還想跳上去坐
9:00 疲憊的狗跟精神衰竭的我總算回到家 累斃啦!!
喝完水後 丹丹就有睡覺了 我想不睡也難吧!
可惜11:00馬上就到了 我打起精神帶丹丹去牠活了5歲來第一次的美容
一直到丹丹美容完回來 我終於可以不用跟著牠屁股後面擦尿尿了
在經歷完第一天起碼擦地8次之後 當時真的有種被解放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