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丹丹的精神不是很好 除了食物外什麼都無動於衷
叫牠不太理 有種悶悶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不舒服加上心情鬱卒吧...
喝水量是平常的2~3倍多 醫生說是正常
但是水桶阿丹昨天卻一直沒尿尿 急死我了! 早上差點就要帶牠去拿利尿劑...
好加在吃完早餐後一鼓作氣的給我全解放出來 =..= 尿量驚人呀!!!
說實話 這讓我歡心的黃金尿真的有夠臭的啦!!
現在開始期盼的 是牠的... 黃金便 !! Orz  
拜託趕快嗯嗯吧 ))) 

打了針後的這兩餐我用切碎的牛排肉跟高麗菜一起下去蒸熟拌飼料給丹丹吃
把藥偷偷包在青菜裡面牠的接受度很高 終於可以不用傷腦筋了 呼!
今天牠的精神也比較恢復了 但是怕牠剛打完針還沒什麼體力
所以都只讓牠出來客廳走個5分鐘 就抓回籠子裡休息
我們還是要聽醫生杯杯的話乖乖靜養喔!

感謝朱家姊妹出借Q比的大狗籠給丹丹
你知道那狗籠有多大嗎???
請看...
丹丹:這個籠子大到可以裝的下三個我唷!
            但是只能塞兩個Q比...
 
籠子裡有丹丹的小抱枕 粉紅小兔一隻
還有飲水器 丹丹平常使用的家當都在裡面了!
 
我們把COSTCO睡墊放在籠子最底層
然後中間是2塊保潔墊 最上面是2層厚poly布
很軟很舒服喔! (丹丹好像在說我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