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懶惰 都沒有研究新菜色料理給丹丹吃 真是愧疚呀!
晚上去永康街的寵物店發現了這塊豬排 啊! 真是既美味又養生哪! 
雖然要價280大洋 我還是趕緊挑腰包買下來了!
 
不虧為我養的貪吃丹 一領到口中馬上挑個好位置坐下來享用
 

咦? 我牙齒明明很健康呀!
 

小小的腦袋在想... 怎麼都咬不斷?? 好奇怪喔...
 

哇哈哈哈哈~  
方小姐終於找到可以吸引我家丹丹超過30分鐘以上的玩具了!!
這個烤肋排神奇的不是它超擬真的外型
重點是...它真的有烤豬肉乾的味道耶!!! 跟我家菜市場賣的豬肉乾一模一樣說~
而且我問過店員了 它的味道是燻上去的 就算拿去洗 味道也不會散掉喔!
真是絕品好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