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經質的丹丹麻常常自以為阿丹哪有點不尋常就趕緊帶牠去找醫生= ="
而通常... 都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根本就沒事 好的狠!!

晚上老毛病又發作了 "自以為"丹丹有貧血症狀(嘴肉白了點我就說牠貧血 OTZ) 
雖然6月的時候才剛驗過一次血 而且所有指數都正常 
但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飛車帶阿丹到專心找陳醫生驗血去了...
今天只花了400塊做有關紅血球/血小板/血紅素的化驗 
當然~ 完全OK 健康的很呢!

但有項數字就不OK了...
嘖~ 李阿丹的體重每次到醫院量都是增加的!!!!!!
3月底結紮手術完醫生就說丹丹體重一定要控制在13公斤之內
結果沒多久一下就衝破13 已經直達13.8KG啦~ 么壽勒~
 這下怎麼減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心低陳醫生幫阿丹丹算了每天所需的熱量 嗯...是500大卡 就是每天不能超過這個熱量啦!!
還給了我一個量杯讓我回家後可以測量每天飼料的份量是多少

唉... 寶貝~不是我不給妳吃 是妳真的過胖了...
以後牛奶 水煮蛋 肉肉 水果 還有潔牙骨的熱量都要含在這500大卡內 >"<
為了妳的健康和髖關節好 我們一起努力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