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pic: 我陪馬麻去一家有戶外座的STARBUCKS打電動 交換條件是我可以去台大跑跑喔!!

上個週末天氣真是陰晴不定 明明前一分鐘還好天氣,後一分鐘就給我風雲大變色
那雨也不是馬上可以停的那種 去阿媽家拜拜完要回家的母女只好穿上了雨衣認命的從松山騎回永和


第一次亮相的雨衣 在Y拍託賣家從日本帶回低 
是我喜歡的Gaspard ed Lisa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戴上帽帽我可愛的臉才不會濕瘩瘩
丹拔說他看到照片以為丹丹在玩角色扮演 舞龍舞獅??! XD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還去永康街幫牠買了這些... 
無框太陽眼鏡 
普普風+櫻花風項圈 也幫比比公主挑了同樣一條普普風款 ^0^
回上一層(熱鍵:b) 

下次如果在路上看到這樣裝扮的狗 
別懷疑 牠就叫做李阿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