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馬麻對不起!

因為我發現妳不是要帶我去散步 是要去我最討厭的美容院
我一緊張掙脫了牽繩掉頭就跑 沒注意馬路是紅燈就衝出去 好像有被車車擦到了腳腳 
馬麻一直在後面慌張的大叫 整條馬路的人都停下來看我了

我有發現我做錯事情了
所以跑回家門口乖乖坐著等妳來罵我 >"<

馬麻對不起 害妳雙腳無力臉色發白 我以後不敢了啦!
可是人家真的很討厭去洗香香嘛!!
可以不要再去了嗎?!

===========================================================================
阿丹, 妳阿母我真的嚇到連哭都哭不岀來...
有那麼討厭美容院嗎?
還好路上的車車沒有開太快來的及反應
但我在對街隱約有瞄到妳的後腳腳好像有擦到
老天保佑沒事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