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了阿丹去我們熟悉的專心動物醫院給陳醫生看病
實在是因為昨天那個醫生的治療方式讓我很疑惑 @@"
他消毒是用比優碘刺激好幾倍的雙氧水 
我說毛是不是要剃掉不然看不清楚傷口不知道範圍多大也不好上藥
但他就堅持不用剃掉可以用來保護傷口 
然後也說不用戴頭套不要讓狗狗覺得異常
真是太怪了!!!

果然, 一到專心仔細檢查把毛剃掉後發現...
原來傷口一共有6個洞!!! 昨天那個兩光醫師只發現其中的3個洞而已 >"<
可見那隻凶狠的黑狗是咬了丹丹3大口 越來越心疼了~

右大腿上面的傷滿深的 看起來最嚴重
回上一層(熱鍵:b) 

尾巴上方也有兩個洞 昨天沒剃毛前只發現其中一個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另外兩個洞在左大腿, 因為丹丹右腳很痛 所以都會往比較可以忍受的左邊傷口坐 >"<
回上一層(熱鍵:b) 

陳醫生把阿丹傷口附近的毛都剃掉並且清洗乾淨
接著用大針筒灌滿優點戳到每個傷口中以防裡面發炎化膿
傷口的痛早已經讓丹丹唉唉叫 大針筒再戳進去的那個痛我一想到就起雞皮戈瘩...
可憐的丹丹一直掙扎一直哀嚎讓我好捨不得~
連在裡面做超音波的洪醫生都忍不住跑出來問我要不要讓牠睡一下(打鎮定劑)
外面經過的行人也都因為聽到那慘烈的叫聲停下來 
嗚 好痛 :(

處理完畢後拿了抗生素就結束了今天的痛苦看病記
不過要連續3天回診灌傷口確保傷口不會惡化 >"<
為了快快好起來 阿丹要撐著點 加油喔!!!

我心臟也要有力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