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真的有為了讓丹丹的體重下降做努力唷!!!
除了飼料減少水果禁止 潔牙骨一個禮拜只能領取兩根外
每天晚上的散步時間 也從30分鐘延長到60~90分鐘 
所以我的雙腳也漸漸有力中 安慰自己這樣去血拼才能凍卡顧 哈哈哈~

昨天回到家已經接近8點了...
9點我弟帶著新買的籃球說要去永福橋下運動
其實我已經累死了, 但既然要運動, 肥丹不能缺席呀~

於是我們姐弟帶著一隻肥嘟嘟的小狗一起去河濱公園運動啦!!!


走操場時, 
牠很雞婆的一直頻頻往後張望看我弟怎麼沒跟上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每走完一圈, 就要先到籃球場看看我弟還在不在
妳是因為知道我們都是坐邦邦的摩托車來 怕被扔下嗎????! ㄏㄏㄏ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跟我弟一起打球的男生也帶了一隻長毛臘腸狗狗來
雖然籃球場很黑 但兩隻依舊追趕跑跳玩得很開心!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姐弟跟肥丹不知不覺就在那邊運動了2個小時 @@"
11點才回家 真的好累呀~~~!!!

但看這孩子玩的這麼開心...  我也很開心啦!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