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她在告訴大家她4歲... 請注意接下來的照片 她幾乎都會比4喔 哈哈哈!

我家開心果廖妹妹從7月後就沒有天天來我家報到啦~
不只我們常常想念她的無厘頭動作跟童言童語...
她最好的朋友 -李丹丹 也是很想她的呢!!!


下午我跟方老爸方老媽帶著阿丹丹跑到新店去找廖家姊妹花玩
大人們嘛 忙著進行方城之戰

回上一層(熱鍵:b) 


阿我跟李丹丹勒???
就負責陪小朋友玩囉!!!

沒想到廖家姊妹花玩具有夠多................ 隨便問什麼都有!!!
先到中庭打羽毛球.溜直排輪.騎腳踏車.滑板車.扭扭車(對我簡直是鐵人三項大考驗)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到室內後繼續玩!!!
先來大富翁...

回上一層(熱鍵:b) 
↑ 丹丹: 錢太少了!! 發快一點...


再玩個圍棋

回上一層(熱鍵:b) 
↑ 丹丹: 那是吃的嗎??? 曼陀珠??? (緊盯...XD)

更好笑的是這張... 李丹丹很認真喔!!!!!!!!!!!!

回上一層(熱鍵:b) 
↑ 喔~ 讓我仔細想想該下哪顆棋... 別吵別吵

哈哈哈哈哈 愛演的李丹丹又上身啦!!!


結束了嗎?? 還沒勒!!!
室內玩完又繼續去旁邊的安康高中跑跑跳跳
廖家姊妹花精力超充沛...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總之呀, 我們家肥丹今天不只運動量十足
也是個很稱職的褓母啦 CCC

咦?? 妳在看什麼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馬麻 我的好朋友為什麼會是這個表情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她是妳的好朋友
跟妳一樣愛搞笑呀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