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買了!!!!!!!                                     


在月底這麼窮的時候... 我就給它刷下去買了!!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有點痛 但是好開心呀~


雖然肥丹是短毛狗, 剃毛刀派上用場的時間可能不是很多... 
(嚴格說起來, 只用在剃腳底毛跟肛門附近 哈!)
但是 你們也知道我很神經質嘛!!! 

                                                

因為毓蓉說, 美容院的剃毛刀如果用過有皮膚病的小狗 再用到妳家的狗狗可能也會被感染...
這段話陰魂不散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 
所以... 我就給它狠狠買下去啦!!!

把我們家的美容工具擺出來 不知不覺也有個陣仗耶!
好像可以開家庭美容了說...

回上一層(熱鍵:b)  

從右至左:

乾洗粉
Bubble Rice醇米狗兒溫和沐浴乳(油性毛質專用)
品木宣言 狗狗如絲沐浴精
維克耳爽
洗毛刷
HYDRANT 護掌霜
指甲剪
針梳
除毛刷
剃毛刀
吸水毛巾(粉藍)
吸水毛巾(深藍)

嗯... 我可能只缺吹水機 烘乾機跟剪毛刀而已吧~ 哈哈哈!

因為有了這些工具 肥丹才能這樣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呀!!!

回上一層(熱鍵:b) 
↑ 老媽去韓國 肥丹很自動的上床 平常有練過吼...


丹麻我洗個澡 好像工具也沒這麼多
難怪我不夠閃閃動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