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最近事情很多 每天都早出晚歸
偏偏胖丹這小孩又到了不得不洗澡的時候
前天晚上偷懶把牠送去美容 想說可以偷偷休息一下
沒想到就這麼巧!
已經1年半多沒發作的癲癬 居然發作了!!!!!

看著這孩子痛苦的在地上像抽筋那樣抽蓄
已經很久沒看到此狀況的我 慌了...
還好丹丹拔機警 趕快抱著牠往最近的中山動物醫院跑

唔~
沒事
當然沒事!

一到醫院就好很多了
雖然口水還是一直滴
尾巴還是因為有點嚇到夾緊緊
不過一過了就好了 唉 真是可怕!


所以昨天
已經半年沒做血檢的丹丹 丹麻我馬上決定在我出國前趕快帶牠去做一下檢查
順便也再諮詢一下醫生癲癬的問題

這次檢查的結果...
體重13.42公斤 比之前輕了快半公斤耶! 果然老媽的減肥策略有效!!
四合一全部呈陰性反應 安全過關
全套生化健康檢查12項中有11個都在標準值內
有一項稍偏低的是AMYL→胰澱粉脢(正常值為500~1500) 丹丹是467
我有小緊張了一下
醫生趕忙告訴我不用擔心! 她說檢驗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可能是早餐吃的太少或是緊張造成的
如果這項數據偏高才需要注意 稍稍離正常值偏低算正常

至於癲癬
因為屬於神經系統異常放電的問題
醫生說緊張也可能是引起的來源之ㄧ 害我一直想是不是把牠送去美容牠以為被丟下了?
目前沒有很頻繁 也沒有影響到生活及生命
所以暫時還是先觀察紀錄

所以囉
我們家丹丹下半年的檢查也是健康寶寶噢 ^^
繼續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