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要跟這肥肚子說掰掰嚕!

禮拜六
帶著胖丹再次踏進愛屋動物醫院...
這次是要來和謝醫生了解最近丹丹的腳痛 到底是因為髖關節 還是有可能是膝蓋骨或是韌帶受傷...?
也順便諮詢一下手術的可能性以及大概了解價格和效果

謝醫生檢查後確定丹丹是因為左腳髖關節不舒服而唉唉叫
一樣叮嚀我一定要讓牠減重(目前13.6KG 目標12.5~13KG)
控制活動是絕對 止痛藥必要時服用...

關於手術呢
謝醫生說髖關節切除術對丹丹的幫助可能不大
如果真的要動手術 只能選擇置換人工關節了
而這價錢 約是18~22萬

唉~ 其實這我早就心裡有底了!
不過, 他也說, 其實就像人一樣 只要不痛、可以走 不一定要選擇非動手術不可
丹丹目前的狀況沒有真的嚴重到非動手術不可
所以現行就是讓牠持續保守療法


而我擔心的
萬一過幾年丹丹年紀真的很老了 真的到非作手術不可時怎麼辦?
醫生說 狗狗的人工關節手術和年齡沒有關係
因為手術不會造成大失血 只要狗狗的心臟負荷的了手術的時間 不管幾歲都可以做手術

所以
寫這一篇是要謝謝所有關心丹丹家的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們沮喪難過無助的時候替我們打氣
我知道花20萬在狗身上 很多人會說我瘋了
但是 孩子們在我們心中的份量大家都很清楚...

我告訴李丹丹
妳要堅強要加油... 把拔馬麻會努力存錢 希望可以盡快幫妳換人工關節
我們的將來 還有好多地方要一起開心大笑的走過 是吧? ^^

↓ 柴犬麻糬布丁家今天還特別送了羊耳朵來 說她們看到這東西對狗的骨頭好... 那份心意真的好感動呀!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各位太太的熱情相挺 像是...
妙媽替我找到了防止跳躍的玩意
安威妍妞麻和啾球麻提供我髖關節手術資訊
兜莉麻也幫我找了中醫的可能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人啦~

不哭! 這又不是絕症
謝謝! 我們會樂觀面對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