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忙...
丹丹的腳最近穩定許多 ^^
所以只要沒下雨 我還是固定帶牠出去散步強化後腿肌肉 牠也很開心呢!


上禮拜
帶牠到星巴克的時候遇到了領養IKEA的邱太太和她朋友
人家點了一杯咖啡一個糕點後
我家小孩很不要臉的一直哼哼叫 (嗚~ 請不要再美化它為唱小調啦!)
擺明了就是在說 「我想吃 給我吃 拜託!」

結果!!!
人家真的去買了一塊乳酪蛋糕給牠!!!!!
星巴克一塊80塊的乳酪蛋糕...
不是給老娘我 是給李丹丹ㄟ!!!!

我臉上都三條線了 牠倒是一副總算騙到了的模樣吃的不亦樂乎
是誰教妳這樣騙吃騙喝的蛤~~~


昨天, 同樣的場景又發生了
後面桌的陌生客人在吃著蛋糕...
牠整顆頭給我醬子轉過去盯著人家不放

下一張(熱鍵:c) 

又慣性的開始哼哼叫 顯得牠多可憐 我餓牠幾天似的... >"<
人家婆婆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我麵包分牠一點好嗎?

在我強烈表達 "牠真的是貪吃 牠真的在減肥" 的理由下
婆婆才沒有把東西塞到我家小孩的嘴巴裡... 呼!
而且 人家邊吃牠就邊哭 搞得人家吃的壓力很大!

我看他們坐不到20分鐘就走了吧... 凹嗚)))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惡的李丹丹
妳害我好丟臉噢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