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這個景點 又是我從狗奴的部落格看來的啦!
因為沒去過士林官邸 剛好禮拜天又是展出菊展的最後一天
於是上週就約好了朱姐妹帶著各自的寶貝來去走一走

其實禮拜天一感覺這麼冷我就有在禱告 下雨吧~下雨吧~ @@
這樣我就有正當的理由不用出門啦!
可惜天氣還不錯 只是真的冷斃了!!!!!
勇猛的我就這樣騎著小easy載著李丹丹一路從 土城→中和→永和→台北車站→美術館→劍潭→士林
大概花了1個多小時吧 ~"~ (不管有沒有寒流 打死我都不會有下次了!!!)

個人覺得這次的展出還不錯啦!
有主題可以拍拍照 範圍也不算太小 只是天氣真的不夠好
只要能帶丹丹出來活動活動筋骨我都覺得很開心~
我們可是非常努力的在累積美好的回憶呢!
再來就要期待2月初即將成行的清境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