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飽飽飽 小腿痠痠痠 @@a

下午幫阿丹著裝完畢後就出發去中正紀念堂和朱姐妹會合
再次證明我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痴...
居然可以騎到萬華再騎到北門都快到台北車站了才發現方向好像錯了耶?!
害我多花了20分鐘才看到大中至正 金害~
下次我還是不要賣弄聰明 乖乖走我認識的路就好 = =

一到中正紀念堂的第一件事是填飽肚子
捨棄昂貴的春水堂我們去吃了mos漢堡
靠著朱姐姐的神奇剪報吃了買一送一的海洋珍珠堡.金黃薯條.雞塊.草莓雪果...
然後就開始走走跑跑囉
一路上Q比都硬要跑在丹丹前面 而且一直跑一直跑 妳是喝了蠻牛喔?
我光用看的都覺得流汗啦!
而丹丹還是一樣把注意力完全放在覓食上 肖想有天上飛下來的肉片
傻孩子呀...

為了跟可能即將在不久之後消失不見的蔣公銅像合照
我抱著13公斤的丹丹上下樓梯 爬完整個身體都暖和了 XD
今天還遇到了一隻主人很奇怪的小雪妹妹
都已經跟他說我們家的狗狗放開怕會跑丟所以我們從來不放開的
還是一直不斷對我們說 " 妳把牠放開嘛! " " 妳放開讓牠玩看看嘛! "
你是唱片跳針嗎??? 好怪的人呀!

和蔣公打過招呼後我們3人2狗去了永康街
先吃了草莓冰.青蛙包奶.青蛙包二奶.青蛙包仙草 (好喝勒!)
還去了飛比樂採購了一些狗零食.潔牙骨.蚤不到
朱姊妹有夠會買 阿比確定接下來還要減肥嗎???
最後在永康公園吃了蝦仁肉圓後我們今天的聚會就結束啦~

一如往常 丹丹一回家就以飛快的速度迅速攤平 還給我打呼勒! ㄏㄏㄏ
希望寶貝阿丹下週五的結紮手術平安順利
下週我們休息一回合 等妳拆線完我再帶妳出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