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天氣好的不得了 吃過中飯後我提議來去承天禪寺賞桐花
肖想賞桐很久了!! 每天都在找哪裡有漂亮的桐花步道...
於是司機咪咪在我的要求下帶著我老爸老媽加上方小姐跟李丹丹等一行人前往離我家不遠的土城囉!

可能最近客家桐花季的號召 下午來賞桐的遊客頗多 
一開始我還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都背著背包穿著球鞋???
一到入口 恍然大悟...
原來... 通往承天禪寺的步道就是典型的爬山啦!!!!!!!!!
既然都來了 就算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得硬著頭皮爬
還好都是小坡 沒有我更痛恨的樓梯
一路上又遇見了好多狗朋友 有小雪 小黃 小黑 拉拉 米克斯...
因為步道沒有岔路 我們中間有一小段路把丹丹的牽繩放開讓牠自己走
沒想到這小妞也還算聽話 好奇的走在第一個東聞聞西晃晃 但是一叫牠就會回頭找你
步道沿途沒什麼景觀 就是叫你專心的爬吧!!! XD

到達承天禪寺大約要爬40分鐘的路程
結果! 晴天霹靂的是 不能帶狗狗進去! 
所以我跟丹丹拔只好在寺廟外面陪丹丹小姐 讓我爸跟我媽進去參觀
據我爹娘說 承天禪寺不給人家燒香跟燒金紙 只可以用手拜拜
所以裡面很乾淨 有日本寺廟的感覺

下山的路途 丹丹開始給我吃草 @@ 跟上山的時候遇到的那隻拉拉一模一樣!
我爸說 來到承天禪寺 連狗狗都開始吃素了! = =
我看牠是貪吃啦! 才不是吃素勒!!

今天的賞桐...只有達成20分 哈哈哈!
因為都還沒盛開啦!! 呆死了我...
就當做帶李丹丹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