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4天的端午假期就剩下明天一天嚕!
又要開始翻月曆尋找下一次的連假 真是怎麼放都放不夠呀 哈哈!

禮拜六 我那每天晚上都在上網看車車的方老爹終於牽新車啦!
本來還說要買台小車 哪裡小了???
 

不過重點是 用69萬買到超頂級內裝! 讚讚讚~

牽新車的第一天我們先去行天宮拜拜
晚上再去烏來吃桶仔雞+泡湯
可惜這些阿丹都沒享受到 噗~ 要坐新車妳還得等一陣子啦

禮拜天呢 原本計畫是要帶廖涵涵一家到礁溪泡溫泉 (我家真的非常喜歡泡湯耶!!!)
沒想到昨天舒服享受烏來名湯的我睡了一覺起來大姨媽就來作客了= ="
只好臨時改去金山 已經去過2次的丹丹心裡應該也在想:爬山真的粉累...

吃飽飽後 咪咪豬帶路去陽明山看夜景
下次車上一定要記得放件厚外套 不然看個3分鐘就想下山了!

而今天捏 我跟丹丹在缺乏交通工具又不甘寂寞下
先從家裡搭了小黃出去 然後一路從忠孝東路走到永康街 再走到專心動物醫院等司機來載

司機帶我們去了大佳河濱公園游泳
沒想到丹丹游的挺好的 等我下次裝備齊全再帶妳去做北海小英雄

大佳裡面狗口眾多 讓我意外的是孤僻的丹丹居然玩開了!!
在裡面會主動去找狗兒跑跑 還會跟人家尬車 @@
看著牠開心的臉 真的好希望時間就降子停住呢...

不過玩了一下午 我現在腳真的要廢了 好痠唷!!!
明天我們還是一起好好休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