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底的海鮮很有名 不過這家新港海鮮是我們隨便挑的啦!
明明才3個人 就點了一桌子的菜... 我開始懷疑李博士是被我爸媽影響的!

海鮮沙拉
有肥美的蝦子跟章魚 而且是我喜歡的芝麻醬! 光這盆我就吃了一半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九孔
說真的 我很討厭吃九孔 不過因為它降子炒沒什麼腥味 我還是吃了2個
下一張(熱鍵:c) 

空心菜
下一張(熱鍵:c)  

處女蟳
下一張(熱鍵:c) 

紅燒鰻魚
這是今天所有菜色中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現炸的熱呼呼魚塊配上糖醋口味讓我又吃了一堆~
下一張(熱鍵:c) 

紫菜吻仔魚湯
下一張(熱鍵:c) 

炒麵
這盤炒麵... 因為來的太晚 吃完了一桌子的菜根本沒人想吃它 @@ 好可憐呀~
回上一層(熱鍵:b) 

澳底~ 果真是海鮮的故鄉呀!!!
雖然丹丹沒口福吃海鮮 但是怕牠餓也叫了一大碗白飯給牠當晚餐勒...
我們一家人血膽固醇過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唉~ 連狗都開始變胖了!!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