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來, 每到週末想出去玩時就是下雨 真的很掃興
昨晚又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時 心裡就想 吼! 這是故意跟養狗的人作對嗎???
我家丹丹都快發霉啦~~~

還好一早8.9點雨就停了 趕緊帶著阿丹出發和毛球會合囉!!!
本來很期待能和Lucky Ball來個玩水初體驗的
沒想到大隻佬在路途中不受控制 一直想跳車找有著致命吸引力的Q比... = =
為了生命安全著想, 王子跟公主還是乖乖在朱家附近活動就好啦!
今天完全就是阿丹跟毛球的游泳約會囉 ^^

B&W今天有臘腸狗狗聚會 以我肉眼精算 應該有30隻以上吧??
加上黃金獵犬也來了不少 毛球一開始下水超激烈耶... 
拍出來的水花可以跟黃金比賽了~ 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好無辜的臉喔 可惜這招沒有用 噗~


而李丹丹呢 依舊是一下水就趕快拼命游上岸逃跑
距離上次游泳已經超過1個月了!!! 
明天如果天氣好,阿母再騎車帶妳上山消暑吼~ 
回上一層(熱鍵:b) 


毛球拔來個重量體驗 跟毛球差很多吼?! 可以鍛鍊肌肉唷~
丹丹妳的臉好好笑~怎麼可以哀怨成那副德行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愛的毛球拔麻 + 毛球寶貝 + 電燈泡丹丹


三個大人玩的很開心 至於兩隻狗狗呢~ ㄟ...我就不太肯定了
因為照片會說話耶... 哇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上演的是老背少戲碼 我看到了父愛的光輝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就降重複著游一游上來做做日光浴 再下去泡泡水
我們也玩了2個多鐘頭有喔~
我自己覺得很好玩啦 哈哈哈 XD


最後, 來張洗完香香無敵可愛的毛球北鼻水水的照片作ending 
超可愛勒!!!!!!!!!!!!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