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麼好的天氣 本來計畫是要和毛球一家一起帶狗兒們去大溪花海+東尼咖啡走走的

怎知早上7:15叫醒丹丹阿拔時, 他說昨晚上吐下瀉很不舒服
平常都很勇壯的丹把拔 一生病都不是那種流流鼻涕咳咳嗽就會好的...
唉 等你好了幫你補一補吧~ ?!


看著外面天氣那麼好 家裡大家都出門了只剩下我跟李阿丹
小朋友在床邊一直用哼哼哼的聲音明示我說牠也想出去 
要是假裝不理牠,便會聽到一陣嘆息聲 = ="

好啦! 阿母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啦~

本來想去離家比較近的中正紀念堂
嗯... 不過, 你們應該懂我在擔心什麼... 既然中正紀念堂不能去,我就聯想到國父紀念館啦!! 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一人一狗真的很難拍照...
大包小包也就算了 好不容易橋好位置跟姿勢 後面的噴泉卻不噴了

                                                  

耐心等一下... 噴泉出現了!!!
結果...
路人也入鏡了啦!!! 吼~

回上一層(熱鍵:b) 


接著 看到這一大片的美麗花圃
好美呀!!!

心裡幻想阿丹拍起來應該也很美~

回上一層(熱鍵:b)  


怎麼差那麼多??? 還得幫牠把臉擺正勒~

                                                    

回上一層(熱鍵:b) 

算了算了!
反正這孩子不貪心 只要有出門就很開心了
我呀 有曬到溫暖的太陽也很開心啦!

                                                  

希望丹阿拔趕快好起來 才能帶我們出去玩幫我們拍照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