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陰雨綿綿的天氣, 一直到上週日才好了一點點點點...
雖然沒下雨 天空還是陰陰的耶!

本來說要去金山 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變成了八里??? @@
反正我們家丹丹不挑啦
過年悶壞了 能出門就很開心囉!!


方老爹很愛逗胖子丹
硬要把牠拉去水邊
瞧牠肥油油的屁股掙扎的勒... 嚇死牠啦!!!

下一張(熱鍵:c) 

淡水河畔風真的好大 加上又沒太陽
冷颼颼的寒風吹的好不舒服呀!
怕胖子會感冒 也幫牠準備了衣服穿上 哈哈哈

本來要從八里左岸「走」去十三行博物館
走到一半, 路人說 還要走30分鐘才會到歐!
這下就算胖子丹多想走 我們也不走啦)))

永續什麼鬼的展覽中心 寵物不能進入

阿丹看我爸媽進去心急的很...

下一張(熱鍵:c) 


門口的... 貓頭鷹人???
哈哈哈哈哈哈 好醜哇 XD

下一張(熱鍵:c) 


八里真的沒什麼~
  冷風還吹的我差點要感冒 ~"~
不過!!!
到八里渡船頭一定要排隊買這個!!!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的雙胞胎~~~~~
真是令人銷魂呀


回上一層(熱鍵:b) 


離開八里後, 本來說要去萬里的我們
又亂七八糟的跑去了士林官邸 還遇到了蔥油餅小姐大喊我的名字!!
哈哈哈~ 真是一整個脫序演出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個... 方家兩老
住台北那麼久沒去過士林官邸也不要一進去就一直唸
" 喔! 原來這麼大歐? "
" 兩個人住而已太大了吧? "
" 現在這邊地價不便宜吼 "

真的很無言哪 Orz

士林官邸現在是玫瑰季 但是大部分都很稀疏哩
唯一讓我覺得好笑的只有這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PLAYBOY耶!!!!!!!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就走去士林夜市吃了有名的麻辣涼麵
還有花枝羹.蚵仔煎.烤番賣.糖炒栗子...
就結束腳又要斷了的一天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下次去夜市千萬別帶丹丹去
完全就是一個力大無窮又得了失心瘋的胖子...
抱牠牽牠搞的我手都快脫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