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 在歷經下了整整一週的雨後, 丹拔帶我們去三峽想說看看還有沒有桐花
下午3點出門 因為找不到我們想去的鳶尾山步道
越開越遠 一下說要換去桃園復興鄉的東尼咖啡 一下又開去滿月圓
有人看我臉越來越臭 終於知道還是往回開比較實在 = ="

↓ 真的很不明顯 很多當地人也不太清楚的樣子 @@
下一張(熱鍵:c) 

明明出門時就是好天氣 都開到太陽下山了才找到鳶尾山!!!
這時候已經晚上6點了!!!!!!
從永和開到三峽丹拔給我摸了3個小時耶~~~
還好前一天我剛學完羊毛氈才發洩完 怨念不至於一觸即發........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結果 有看到桐花嗎???

嗯.......

我看到的是 「油桐花馬路」 >"<


經過下了一週的大雨後, 桐花都被打落了啦!!!
而且跟馬路糊成一片 一點都不美了 唉~

這是我找了很久 才找到的完整桐花.....

下一張(熱鍵:c) 


算了 隨便頂頂吧! XD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又沒追到 明年囉!!!
明年再帶可愛的小胖丹去追桐花吧 ^^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