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狗吧的整體裝潢圍繞在紅白兩色上, 有一點點美式風格的影子 ^^

騎完了腳踏車回家, 沖澡敷臉補眠... 好爽快哩!
睡了3個鐘頭起來後 我又是一尾活跳跳的威龍~
晚上的時間當然就是留給我最寶貝的阿胖丹丹兒啦!


"狗吧" 這家寵物餐廳我看了好久 但一直沒有機會帶丹丹一起來探險
這個週末終於可以一起來吃晚餐 很開心哪!

電話中老闆的指引相當明確好找...
它位在碧潭這附近, 新店捷運站前的台塑加油站前面那個巷口右轉
轉進來後不久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這家紅色小屋囉!
從永和過來慢慢騎大概30分鐘就可以抵達 不遠哩!

↓ 老闆自製的menu爆可愛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餐廳不大, 室內空間約4-5張桌子 合計大概是20個人的座位吧
而戶外區呢, 是兩張大木桌 大概也只能容納8個人
不過倒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啦

因為丹麻是睡起來後才臨時想到可以帶丹丹一起來這邊吃飯
沒有先訂位, 週末晚上的生意又特好, 所以我們只剩下戶外區可以坐 (還好有位置就要偷笑了!)
初夏的晚上涼涼的 坐在外邊也挺舒服悠閒的!


迅速的替丹丹跟自己決定好今天晚上的餐點...
這是我點的套餐附的前湯!
裡面有魷魚跟蛤罵 很濃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套餐價再加購60塊升級了我的飲料變成熱的栗子奶茶
挺大杯味道也滿好的! 
鼓起勇氣點的奶茶沒有我害怕的濃濃奶味深得我心!


下一張(熱鍵:c)

等待晚餐的時間,
丹丹不斷的對坐在店內的米格魯弟弟投以愛慕的關切眼神...

不過吼,

牠其實真正愛慕的... 不是小弟弟結實的肉體啦
是羨慕小米弟弟的餐點!!!
就像在說 「我想吃掉你!!!」哇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對著玻璃門癡癡的等呀等...

阿母~
妳真的有點我的晚餐嗎??!

下一張(熱鍵:c)

有啦有啦!我有請他們做快一點了啦~


結果! 不好意思勒...
結果還是媽媽我的主菜先送上來了! 哎呀呀~

下一張(熱鍵:c)

嗯~~~ 真的好好吃噢!
雞腿又嫩又大塊 義大利麵的蒜味也調味的剛剛好
真的很難得能在所謂的寵物餐廳吃到一般般水準之上的餐點呀!!!


而我擅自主張替丹丹點的米漢堡也來囉
米漢堡中間有一塊連我都好想偷吃的漢堡排耶!!!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塑膠餐具讓主人可以拌勻再讓狗狗食用噢!
而等待米漢堡不燙的時間, 我們家孩子持續不間斷的在哀嚎.............
一秒鐘都不能忍耶牠!


好啦! 開動))))))

下一張(熱鍵:c)

秒針連一圈都沒有機會走完
就吃光光了!!!

下一張(熱鍵:c)


但顯然是還想要再來一盤
那眼神相當的誠懇 哈哈哈!

下次啦! 瑪麻下次再帶妳來吃菜單上看起來也好好吃的起司漿爆炸豬排...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母女倆在這待了不短的時間... 因為真的很舒服愜意!
這一頓我們兩個吃掉一張500塊的鈔票
是有點點偏貴
但我還是覺得滿值得滴噢!

本來還想去小碧潭走走的, 但晚上風開始變大
還是去星巴巴喝咖啡繼續發呆休息好 嘻嘻!


醬子就感到超幸福!
看著丹丹靠在我身上依賴我的模樣真的很幸福...
一連兩個禮拜的壞心情在這一刻就通通消失啦!

下一張(熱鍵:c)

狗吧‧Go Bar真的是丹丹麻很推薦的寵物餐廳...
其實從永和四號公園的熱門狗餐廳寶之屋收起來後, 我很了解寵物餐廳真的不好經營...
後來土城的寶新寵物客棧也是撐不下去
慢慢的, 我們變成只能尋找「可以帶狗」或是「不會歧視狗」的餐廳
但我真的偶爾也想和女兒一起享用美食呀! >____<


如果你沒去過 下次到碧潭來玩時歡迎去吃吃看
如果你和我一樣去過了也感到滿舒服的 那讓我們繼續支持下去吧~ ^^

↓Information↓
狗吧‧Go Bar
新店市環河路17號1樓
(02)2918-3696
http://www.gobar-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