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PIZZA來不及照 已經被吃進肚子裡了 @@a

呼~都是我太貪睡了啦!
害得我一躺下就忘了時間 直直睡到12點過後
驚嚇的還不是這個
而是mimi口齒不清的跟我報時間害我以為已經是凌晨3點半!!
想說死定了 我回家要被打到腿斷了...
上了車才發現! 咦? 12:52 ?? = =" 心臟頓時又活了過來~

昨天我們一家人跟mimi都回去阿嬤家拜拜求平安
輪到我弟的時候 阿嬤說:里攏某底勒用功唷!!
我弟的臉馬上紅了 哈哈哈~被抓包了吼!
一整天都拿這個消遣他 嘿嘿嘿~
被佛祖一看就知道 阿邦)))你在台中還是要加油唸書啦!!^^"
後來我弟落荒而逃的跟我們去看電影--->赤色追緝令2 末日審判
在等mimi跟我弟買票的時候 我去逛MANGO看到了好多我喜歡的!!
那件粉紅色的西裝外套...(4xxx) 那雙黑色的圓頭高跟鞋...(2xxx)
那件可愛的平領毛衣...(2xxx) 還有麂皮的短跟涼鞋...(2xxx)
嗚嗚嗚~沒錢買啦!!!口亨!年終我一定去把你們全部帶回家!!!等著吧!!!
對啦~我還跟失聯已久的峰旭搭上了線
這傢伙 什麼時候不打來 偏偏在我看電影的時候打來認親 ~"~
而且!他還沒畢業!!!堂堂邁入延畢第2年!!!又是被田色鬼當掉 哈哈~
還一副跟我講道理的說:我媽說要活到老學到老! = =
重點是 果然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打電話來的目的是叫我幫他查L2密碼啦!!
唉~金老爺 你別再玩了!都已經要升大6了 沒人比你更資深了啦!

晚上mimi請方家姐弟去吃位在華納2F的 "BELINI PASTA PASTA"
我們點了2個PIZZA跟一個2-3人份的義大利麵 超飽!!
而且  女子●女子●口乞  呀!!!(留下滿足的口水~)
它的總匯比薩跟羅勒蘑菇比薩味道完全不一樣 但是都很好吃!!!
奶油雞蛋培根義大利麵也超濃淳 我的肚子獲得百分百的滿足 ㄏㄏ~
帶著圓滾滾的肚子 我跟肥八圈還冒著大雨騎車直殺去石牌的鼠來寳
幫肥肥喬治採購了一個超大型的鼠窩
選了2包飼料 2瓶健康水-->>香蕉媽大力推薦!!現在買一送一唷~
一共NT.490! 第一次在鼠來寶花500塊還有找!!
我們還看到了好多可愛的鼠鼠唷~
有2隻合作無間跑滾輪的老公公 配合度超高 ^^
還有新面孔小女生哈姆唷!!!而且是奶油色的~超可愛!
差點就有衝動把牠帶回家 >"<太Q啦!!  
還要感謝可愛的老闆又送我們小點心 我家寶貝很愛哩!
 
總之呀~昨天是個行程緊湊的一天~但是超HAPPY ^^"
除了沒買到我喜歡的衣服 嗚嗚嗚~作夢都在呼喚著它們...要等我呀!!!
好啦!我要呼叫3567來按摩囉~ 好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