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 我要跟你懺悔...
本來跟你約好下禮拜你回來要跟你一起去吃"要得"
鼻過 朱家姊妹太猴急啦!!一直說要這個禮拜 = ="
所以 所以...我先幫你去探探路啦! 哈哈~
等你下禮拜回來我再陪你去吃一次唷!!(我真是賺到啦!!!哇哈~)
希望咪咪大人能原諒我~
你也知道到的嘛! 因為剛發薪水呀~就好想大吃大喝 >"<
我想禮拜五我的錢包應該會肚子扁扁的回家吧...
因為"要得"生意太好了 打電話去他說禮拜五要9:00以後才有位子
朱姊姊很阿莎力的說:沒關係!9點就9點 我們可以先去逛街!!
香蕉媽最害怕這句話啦!!
因為那代表著我可能會掉入百貨週年慶無底的深淵呀)))
喔~名牌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