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末一口氣把11集的Slow Dance看完(這一向是我的作風 哈哈!)
眼看明天就要上班了 得好好把握剩餘不多的周日時光
本來老媽說要去故宮走走 可是我上個禮拜才去培養氣質過耶!
老爸接著提議說去淡
水吧! Oh...一想到那麼冷就打了退堂鼓 =..=
結果! 老爸居然說:那去逛街吧! 喔買尬~ 實在是天下紅雨了!
這句話可真是說到了我跟老媽的心坎裡 母女倆早就想亂買東西了 哈哈!
結果 好不容易搭了262到SOGO戰場 老弟的一通電話打亂了我的計畫
說什麼下星期要面試沒西裝外套可以穿啦!
結果我們又撘了計程車去迪化街幫他買了一套比較便宜的西裝 吼~
買完西裝就已經到了吃飯時間 也不可能再笨笨的回去SOGO 我認了
離我們常去的民生西路日本料理也不遠 晚餐就決定在那兒解決了

民生西路日本料理其實不叫民生西路日本料理
是因為它在民生西路上(廢話!)我們一家才都叫它民生西路日本料理 ^^"
店名好像是叫太春還是小春吧?! 反正就什麼春的 @@a
因為便宜又好吃所以我們常常去光顧 週末6點去可是要排隊的呀~ 
不過因為是路邊攤式的座位 冬天去可有點冷
今天沒創意的方家照常點了常吃的沙拉.紅甘肚生魚片.花壽司
因為天氣冷 免不了就多點了一個魚頭火鍋 3個人吃的超撐!!
最後果然吃不完把火鍋打包回家-->那是我明天要帶的便當
吃這樣真的很便宜 魚頭火鍋一大鍋才350 總共吃不到1000塊
也算是滿足了我沒逛到SOGO的補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