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終於吃到品田牧場的炸豬排啦!
以290這樣的套餐跟份量來說 算經濟實惠囉~

套餐內容... 除了重點的豬排外還有沙拉/茶碗蒸/味增湯/蘋果醋/漬物/白飯/甜點及飲料
高麗菜絲它搭配的是芝麻醬不是千島醬 我自己很喜歡啦!!
可是只有白飯可以續點 湯跟高麗菜絲都不行耶 >"<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另外單點了雞翅可樂餅 
可樂餅熱熱的很好吃 至於雞翅...我覺得是地雷 = ="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豬排來啦!!!
我的是青脆蘆筍豬排 + 香蘋起士豬排
回上一層(熱鍵:b) 


博士弟的香辣泡菜豬排 + 鮪魚豬排
回上一層(熱鍵:b) 


丹丹拔跟他妹妹的是沙朗豬排 菲力豬排 
但我分不出來啦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方小姐自己飽餐一頓的感想是...
嗯~ 如果我很想吃豬排的話 我會挑晃世家啦!!!
品田牧場... 普普通通勒!!

很謝謝李家3兄妹? 3姊弟? 的招待啦!!!
讓我唸了好多天的品田牧場終於品嚐到囉 ^^Y

回上一層(熱鍵:b) 

↓Information↓
品田牧場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TEL:(02)2507-7279
http://www.pintian.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