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說起HR和IT的熟稔... 真的要好好感謝柏林和辛巴
不僅讓我們有了御用MIS, 有了上班消遣的話題 
還因為搬離了16F 居然有了這麼一頓聚餐呀!!!

搬到12F後, 少了跟我一搭一唱的IT 真的有些落寞
不過我發現, 原來不習慣的不是只有我喔! 
今晚的聚餐大家真是卯足了全力 火力全開
看來我們都忍很久啦!!! 哈哈哈~

初穗居酒屋是張老闆推薦的... 在南京東路上, 光看地址我真的沒概念 
不過到了以後我才驚覺 哇! 原來就在我們常去的春水堂對面
生意好的不得了呢~

小公仔一直想點大腸煮蘿蔔 被我跟柏林的女人無情的拒絕了!!
想吃嗎??? 叫阿龍買給妳~~~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不讓她點大腸煮蘿蔔是有原因的!!! 
傻孩子 有超多好料可以點耶................


第一個來的是超新鮮生魚片(5品) 
中間那個不知道是什麼魚 入口就化開耶 花枝也好Q好脆
上桌沒多久就被4個人喀光啦~ 好吃好吃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一看到菜單, 女人們就異口同聲的說:炸牡蠣!!!
吃到炸的熱呼呼又肥厚的牡蠣好幸福啊~
更難忘的是看到陳辛巴小姐怕敵人要分食時的迅速分配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掙扎於到底要點花枝圈還是花枝腳
雖然最後花枝圈勝出 但是因為上面的炸牡蠣太好吃了 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花枝圈的美味耶

下一張(熱鍵:c) 


村姑指定的鹽烤鮭魚
這次我們有讓她點了喔... 別說我們欺負新人 CCC

下一張(熱鍵:c) 


有著生魚片的初穗沙拉 鹹...

下一張(熱鍵:c) 


喔!! 好吃的初穗特製煎餅 
後來還追加了一個給晚到的男生吃

下一張(熱鍵:c) 


很想配白飯的韭菜炒豬肝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5品生魚片又來了一盤
老闆))) 看到這裡你應該就可以明白為什麼今天會吃到破萬了吧...???! XD

下一張(熱鍵:c) 


梅/鮭 烤飯糰 配前面的豬肝應該還不賴~

下一張(熱鍵:c) 


看老闆那桌有點馬鈴薯燉肉 我們也跟進!!!
前面山珍海味吃太多 吃到這裡我已經好撐了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飽到吃不下的握壽司... 看起來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把我跟毓蓉嚇到臉都扭曲的無敵鹹烤牛肉
真的很鹹耶!!! 但是BEN居然說不會... 你舌頭壞掉了吧??? @@

下一張(熱鍵:c) 


沒喝啤酒也叫了兩份的雞軟骨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尾聲的可樂餅!!!
這個也點了兩份 我們真的很嚇人......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怕的是
以上這些菜單僅止於我們這一桌... 只有6個人吃ㄝ!
老闆那桌9個人的菜我沒拍到 不過吃掉的摳摳才跟我們差不多而已~
我們真的好會吃喔
 
張老闆你失算啦!!! 

你忘記本部門的女生一個可以抵兩個用
當然 這是說食量 不是工作量 哈哈

下一篇再來寫關於柏林的女人以及辛巴的男人甜蜜蜜全紀錄囉~ 

↓Information↓
初穗 Hatsuho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8號
(02)2522-1251/2563-4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