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真是吃的一蹋糊塗呀 XD
不過我還真喜歡這種大魚大肉的日子呀~  哈哈!


禮拜五晚上冷的要死 丹丹拔說要吃熱呼呼的東西
於是我們跑去吃了Mo-Mo Paradise!!  ^_____^
壽喜燒還真是除了麻辣鍋、羊肉爐、薑母鴨之外的好選擇哪~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禮拜六
ㄧ早去了內湖朱家地盤探望小南瓜
去吃了丹丹拔嚷嚷說很想吃的泰國菜!
3個人點了滿滿一桌子的菜 我顧著吃完全忘了拍下那盛況 = ="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禮拜天
終於換到我決定吃什麼了!! 嘿嘿嘿~

因為看了料理東西軍 突然很想吃日本料理 哈哈~
所以海壽司雀頻中選啦!


海壽司呀~ 很像Level Up的爭鮮迴轉壽司.......
不過心理作用總是感覺放在上面轉呀轉的都好像放很久 Orz
大家都愛用點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價錢一盤40塊起跳 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就說是高級版的爭鮮迴轉壽司吧! X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茶包的選擇有兩種
玄米煎茶跟抹茶入煎茶 都是我愛的茶類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來吧!!


重點是我們吃了這些.........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好不好吃勒??
嗯~ 您也知道的
價錢反應在品質上嘛!!!

就是中價位的迴轉壽司囉~
有些很不賴 有些就...謝謝再連絡啦!!


不過呀!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盤150的牡丹蝦就真的好吃耶))))))
很新鮮 很彈牙 很甘甜喔!

我現在好想去三味食堂點它滿滿一盤牡丹蝦呀~~~
真是好吃好吃好好吃噢! >"<


最後因為那條鹽烤鯖魚 馬上從滿足變成太撐 @@a
想去雙連吃燒麻糬的也吃不下了...
ㄧ共吃了NT.1199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囉! ^^

回上一層(熱鍵:b) 

↓Information↓
海壽司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