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被智齒折磨的整個人快大爆炸!


從禮拜二開始 以為自己是感冒請了半天假去耳鼻喉科看醫生
(重點是醫生還真的開給了我感冒藥 @@a)
禮拜三扁桃腺不痛了 但是嘴邊肉腫的更大...
禮拜四已經讓我鬱卒到不太想吃東西
禮拜五呈現根本不能咬合 什麼東西都用吞的的瀕臨崩潰狀態 嗚嗚嗚嗚嗚~
下班馬上衝去看牙醫 果然就是傳說中的發智齒了... 唉!

禮拜六勒~ 丹丹拔的瑪麻給了我ㄧ顆仙丹後
嘴巴可以咬勒!!!!!! 神奇!!!
終於可以不用吃稀飯 晚上開心的去吃了定食8 哈哈哈

↓ 8種定食 每套都是200元!
下一張(熱鍵:c) 

這家是爭鮮集團旗下開的 打著15分鐘吃不到免費的口號...
現在三人同行還多送ㄧ條烤魚勒!


我為了我的智齒好咬好吞
小心翼翼的點了蒲燒鰻魚
已經ㄧ個禮拜沒辦法大口吃飯的我覺得這鰻魚好好吃呀!!! = ="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套餐都有兩樣醃漬小菜ㄧ個甜點一碗湯
自助區則有無限量供應的白飯.味增湯

還有很多配菜跟醬料可以自行取用喔!
像是海帶芽跟青蔥可以自己酌量加入湯裡 
豬排醬 蘿蔔泥 扮飯醬 哇沙米..... 通通自己來~


丹丹拔則點了炸蝦天婦羅 蝦子挺大尾的...
我覺得還不賴呀 但是丹丹拔覺得還好而已勒!
(果然長智齒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比稀飯好吃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還多點了一盤炸牡蠣
很肥很大顆 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嘴巴又開始有點腫了 ~"~
就不能讓我享受大口大口吃飯就是了嗎???

長智齒 真的好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