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年初一到桃園Ethan家吃到這外帶的麻辣鍋後
真的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0.0
還好發現台北也有開店啦!! 唷呼~


於是年初三
和丹拔下午騎完卡它掐肚子正餓時
決定晚餐就是它啦!!! 老四川)))))))) 我們又要來吃你了~~~

↓ 店裡裝潢的很有古味... 生意也很好捏!!
下一張(熱鍵:c) 


這沾醬丹丹拔不愛........
說有花生粉很奇怪
不過, 吃麻辣鍋我也是比較喜歡鼎王那樣的過醋水吃法哪~

下一張(熱鍵:c) 

老四川的麻辣鍋很夠麻 我愛!
但是卻不會很辣耶
所以泡飯吃無敵讚 直接喝也不怕酷酷嫂喔! 

而養身湯頭跟外面的鴛鴦鍋比起來真的很溫醇
我目測看的出來裡面有好大顆的蒜頭、紅棗、枸己、人參........熬出來
所以搭配麻辣鍋這邊正是嘟嘟好

我們只有兩個人 卻點了4個人吃都嫌太多的菜 XXD
明細列出來挺恐怖滴...

★★★★☆ 鍋底110X2人 220

★★★☆☆ 手工自製牛肉丸 150

★☆☆☆☆ 金針菇 110

★★★★☆ 大腸頭 230

★★★☆☆ 手工自製蟹黃漿 230

★☆☆☆☆ 茼蒿 85

★★☆☆☆ 油條 55

★★★★☆ 五花牛 250

★★☆☆☆ 烏梅汁 130

回上一層(熱鍵:b) 


牛肉超大盤居然才250元喔!! 兩個人根本吃不完.........
我們覺得老四川雖然是單點的麻辣鍋店 但是人多來吃算算其實根本不貴!


兩個人最後當然打包了一大袋回家...
在我家吃的也是不亦樂乎
大家都說讚喔!

我弟一吃到還說 這就是我上次跟妳說很好吃的那家呀! = ="

唉呀 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嘛!


和我一樣在Ethan家誇獎老四川好吃的如如,
年初四時也揪了其他姊妹兒去吃啦!
果然魅力無法檔啊~~~

↓Information↓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02-2778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