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離開天元宮後,
我們和Bobi家到淺水灣的We Love悠閒的吃中餐聊狗經...


淺水灣離我們家實在太遠...
這次有機會賞櫻兼遊三芝真是太讚了!!


We Loe的風格我跟丹拔都還滿喜歡的
室內整片落地窗讓陽光充分的灑進來... 但又不會到刺眼
氣氛也很悠閒舒服~

就是老闆酷了點! 太Man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而室外可以看到整片海噢!
現在這種天氣 真的很適合坐在這裡享受風吹光晒海聲哪!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丹拔在離開天元宮時分食了3顆草仔粿 所以只簡單點了PIZZA、鬆餅
Bobi家的豪氣很多哪!!!

至於好吃嗎?
那比薩不得我心... 鬆餅就很普通

咳~ 我下次只想點薯條跟檸檬炸雞!!!  好好吃噢))))))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聽說~ 店家有養一隻黑拉拉...
又聽說~ 牠非常貪吃...
所以用餐時間不讓牠出來見客哩!


倒是"隔壁"店家的狗
不停的穿梭在我們周圍~ 長的挺可愛逗趣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大野狼Bobi在陽光下很帥氣呀
果然大狗就算娘還是有種氣勢呀!!
真不懂你瑪麻怎麼一直說你是諧星蛤...

下一張(熱鍵:c)


外面有著暖暖的太陽
把丹拔跟丹丹叫來做個日光浴!
坐沒有10分鐘就一直喊著: 好了沒? 要進去了嗎?

 吵死勒你們)))))) 氣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
.......
...........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走到哪 來福就跟到哪 0.0
噢~ 應該說... 丹丹走到哪 來福就跟到哪
趕都趕不走 很固執呢!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很貼心
還提供了蓮蓬頭給去沙灘的客人可以簡單清洗
不錯耶!

下一張(熱鍵:c)

吃飽逛夠
就到了玩Wii的時間啦)))

丹拔因為連續兩天早起又開車 逮到這時間睡的是一踏糊塗
啊李丹丹兒在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 ="

反觀Bobi家...


挖塞))) 整個玩開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丹麻我在旁邊觀察你們家Bobi快笑翻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李丹丹小姐在睡覺的當下...
還是有位癡漢乖乖的隱藏在旁邊的盆栽裡深情的守著牠

太可愛啦!!!
丹麻我好喜歡你ㄟ

下一張(熱鍵:c)

唉~
但是哪
我家女兒眼裡真的只有食物跟大便這兩樣東西 (好極端哪~)

來福你就繼續等候你的春天吧~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淺水灣的餐廳有那~麼長長的一整排...

我們還要再來探險噢!

↓Information↓
We Love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12-8號
(02)8635-3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