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位在西門町的成都路遠東百貨附近...
這麼有名的桃源街牛肉麵, 我居然是第一次吃耶!!!

他沒有任何招牌 裝潢也不怎麼樣
不過店內倒是挺乾淨的~

下午2點多了 店內座無虛席

店外還是大排長龍... 很可怕~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快點小菜來墊墊肚子吧...


這個! 是超級大地雷好難吃的泡菜
不合我胃口啦 泡菜又澀又不入味... 好糟糕噢!
大概是吃過詹媽媽泡菜後, 覺得好吃的泡菜都該是那一味吧

下一張(熱鍵:c)


粉蒸排骨就還不錯! ^^
排骨夠軟嫩 數量也不少
上面的粉不會太多感到沙沙的 不錯不錯!
(其實我ㄧ開始以為他們在蒸的是米糕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引頸期盼的牛肉麵啦))))))
我的是紅燒牛肉麵
光看色澤就食指大動哩!!!

下一張(熱鍵:c)

很大的一碗牛肉麵
裡面應該有5塊以上的牛肉吧!
牛肉沒有臊味, 燉的也夠爛 但不會在麵裡糊成一團
湯頭的油膩度剛剛好 微辣但是很順口!
是一碗真的很好吃的紅燒牛肉麵噢


同桌也有點清燉牛肉麵
湯頭就真的是不一樣的滋味!

回上一層(熱鍵:b)

和永康街的老張牛肉麵比起來
桃源街的樸實很多!
不像老張還有什麼番茄湯頭的呀 半筋半肉的呀那樣多選擇
但是真的不錯吃啦~

除了泡菜之外, 其他我都很推薦啦 哈哈
下次想來試試看他們的豬腳麵 ^^

↓Information↓
桃源街牛肉麵
台北市桃源街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