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最近真的吃太多東西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也遭到報應了 我跟丹拔這禮拜窮到不行哪 =___=


這是上週在四號公園附近享用的鐵板燒料理... 本來在興南夜市叫做168鐵板燒 超有名的噢!
現在搬到中安街來 生意還是好的嚇嚇叫!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們跟著哥哥嫂嫂一家一起來吃
都已經早到6點就來排隊了, 還是勉強只能有外場的位置坐
雖然吃鐵板燒就是要圍在鐵板區才有滋味... 不過看在客人那麼多,外端還有9折優惠的份上也就算嚕!

這裡的白飯、熱湯跟飲料都是自由取用 隨你愛拿幾次都沒關係
而小菜則是每人一盤
甜點是套餐才有附的(聽說是好吃的COSTCO冰淇淋泡芙)

下一張(熱鍵:c)

咳~ 準備好了嗎? 我要放圖囉!
半夜來的不要再咒罵我啦))))))
我耳朵很癢捏 XD


                                                    

鮮甜的高麗菜 水份很多哩!

下一張(熱鍵:c)


單點的蟹腳每一隻都好肥!!!
小朋友很喜歡說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咦?? 哪來的醬油炒蛋...........?!

下一張(熱鍵:c)

唉呀~ 因為哥哥嫂嫂是從168時代吃到現在的老顧客 老闆每次都會招待ㄧ大盤哩!
哥哥超愛吃的醬油炒蛋這一大盤少說也有3顆蛋呀!
加菜加菜囉 ^^


酥嫩的雞排 加辣更夠味呀!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是請一定要深呼吸+吞口水的沙朗跟菲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平價鐵板燒,但肉質可不馬虎哩!
一塊牛排肉配上一團金黃蒜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吃呀!!!!!!!

                                                    


可憐的鱈魚跟花枝在牛排之後上來顯得平凡許多 噗!

回上一層(熱鍵:b)

啦啦啦~
我相機裡還有好多美食照還沒整理呀~
貪吃萬歲!

送客~~~


↓Information↓
御上新鐵板燒料理 (原168鐵板燒)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04號(中和四號公園旁)
(02)2925-8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