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業運勢預測

本月金牛座在職場上頗感胸有成竹,渴望事業能有突破。工作運向上竄升,可多活絡人際關係,活化相關人脈,廣結善緣。這段期間金牛座的言行舉止頗受矚目,打響事業名聲且專業受到肯定,卻也帶來一些困擾,需要投入心力在與人溝通協調上。財運可期,對理財投資自有想法,如有與買賣相關或理財投資的計劃可以積極進行,愈能對現實狀況有深入瞭解者,愈能從中獲利。金牛座擔心秘密佈局的事情若曝光,恐怕就會功虧一簣,因此態度內斂不想張揚。


   愛情運勢預測

本月愛情運勢看好,感情動向受到矚目,但金牛座卻刻意保持低調。已經有另一半的人感情上的困擾多,避免沾惹無謂的流言蜚語,面對一些莫須有的傳聞要能坦然面對對方,拿出誠意並且釋放善意,有助於事情獲得解決。還沒有對象的人愛情黑夜出現曙光,下半月意中人可望如流星劃過,讓金牛座可望體會墜入情網的歡慰,談一場有效率的戀愛,感受到熱戀的酣暢。以浪漫經營感情,增進互動關係將讓彼此相處更熱絡。

==============================================
哇哈哈~香蕉媽的旺季到了啦!!
新工作你等著我來挑戰吧~ 呼呼乾八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