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自己 覺得 好癡肥唷= ="
這是經過一個夏天所帶來的結果~ "臉腫 腰粗 肚子大 腿壯"
乾脆讓我撞牆死死算了 嗚嗚嗚~
好歹 好歹我也算是門面呀!這樣會被大家笑耶...
難道 是因為這樣我才有轉調的機會嗎??! O.O
唉~冬天又快要到了 我的肥肉會一直被儲存起來吧!?
好可怕呀~哇嗚嗚嗚 我不要啦~
天公伯)))可不可以給我只胖該胖的地方捏??

By 嘴上抱怨卻還是一直吃不停的香蕉媽~"~

===========================================


這素老頭兒畫的哈姆唷!超Q~肥嘟嘟的...像我>"<
簡老頭)))再多生幾張口愛的畫畫兒出來吧!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