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真是個有毅力的女人呀!! 哈哈~
昨天下班回家吃了飯之後馬上攤平睡死了 = =" 醒來已經是晚上10點
這下可好 整個大半夜一點睡意都沒有 好像吃了搖頭丸 精神好的勒!!
連香蕉跟愛美力都嫌我一直抓牠們出來玩很煩不想理我 >"<
孤單的香蕉媽只好去看重播的台灣龍捲風 哈哈
結果一下子 咻! 1:30...結束了 @@a 我正暖身完耶~
怎麼辦?
嘿嘿嘿~ 這個時候平時累積下來的片子就派上用場了
我開始了我的白色巨塔奮鬥戰 從第一片開始慢慢看...
本來心裡想 嗯~也不多嘛! 總共也才15片...
結果昨天奮鬥到凌晨5點 我居然才看完3片!!! 0.0
心有不甘的香蕉媽 今天睡到下午1點就自己起來開始一直待在電腦前面
沒錯!! 到現在為止 我整整看了10個小時 連吃飯都守著白色巨塔...
目前進度是第10片 好累呀! 眼睛都快掉出來啦!
可是真的好好看唷!!
財前五郎應該會有報應的吧?! 我等著看你的下場!!!
所以 我又要再去奮鬥了!!
白色巨塔 老娘跟你拼了!!!


pic: 簡老頭提供的綠島白色巨塔 = =" 可能可以拍個番外篇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