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都忘了10/25 今天 是臺灣光復節耶!!
其實要不是今天是mimi的生日 香蕉媽也不會記得吧 = ="
嘿嘿嘿~ 沒錯!! 今天是我家mimi肥八圈的生日唷!!
嗯~ 我的日記裡寫過了香蕉 寫過了喬治 也寫過了愛美力
也是該寫寫我家mimi啦!! (因為今天是他生日 不寫我會被揍吧?! 哈哈~)
好! 來聽我說說mimi的優點吧!

好評1.他是個很善良的大男生
        逛夜市是我跟mimi的嗜好之一 我們應該可以被封為夜市通了吧?
        還曾經有一個晚上逛3.4個夜市的經驗 哈哈!
        mimi每次看到夜市裡有可憐的人 就會不由自主的掏出身上的零錢
        每次都這樣 可從來沒有例外的唷~
        他可以不吃夜市裡的熱狗 但是絕對不會不掏錢
        這是我最欣賞他的善良處 ^^"
好評2.他總會附和我的提議
        前陣子我很愛吃亞尼克果子工坊的蛋糕
        mimi會專門帶著我去萬里排隊 2個人冒雨排了一個半小時
        只因為我想要吃草莓雪梅娘 :P (好好吃唷~)
        香蕉媽常常會突然想要吃什麼或是做什麼
        像是大冬天去吃永康街的芒果冰--->> 冷到快結冰
        在艷陽高照的夏天去動物園看無尾熊跟企鵝--->> 熱到快昏倒 
        不過他總是很開心的說 " 好呀!好呀! " 讓我不會孤單 :D 
        雖然結果都是累的跟狗一樣 哈哈哈!
好評3.他對我的一家人也是溫柔體貼
        我常常覺得 我才是男人 mimi是個小女人 哈哈!
        每個月大姨媽來拜訪我的時候 mimi都會幫我好好招待她 (熱敷啦)
        就算不能陪在我的身邊 也會用電話關心我 ^^
        連我爸媽也都被他伺候的豎起大拇指
        他可以做我爸無薪勞工 當我媽的免費運將 而且一點抱怨都沒有
        連我老弟都很愛找他一起打籃球~ 
        不過那有可能是因為mimi比較肥跑不太動比較容易欺負 哈哈哈!
好評4.他對我是個十足的闊少爺 = ="
        嗯...其實我家的肥八圈現在還在唸書 手邊的經濟能力很有限
        但是他總是會東接一個case西接一個case來賺錢
        然後常常會買一些禮物討我開心
        我的包包裡一倒出來幾乎全都是mimi送的...
        我的GP彩色手機.K金戒指.數位相機.Anna Sui皮夾.Dior手鍊
        其他還有超高檔19吋LCD.衣服.高跟鞋.髮夾.小包... 數都數不清!
        每次出去也總是他搶的付大筆的 只讓我出個小零頭
        要不是香蕉媽太揮霍 我真的快變成小富婆啦!!
        mimi 你也要對自己好一點知道嗎?!
好評5.他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會擔心他會"堆郎造"耶~
        並不是我家mimi賣相不好唷~ (趕快澄清!不然他會痛哭 哈哈!!)
        而是 我就是知道他不會亂來 就是知道他會乖乖的
        他可是個很冬暖夏涼的神豬唷!! ㄏㄏㄏ~

咪咪的優點可不是只有降子 真的要一一列出還多的呢!! (很給面子吧?!)
不過mimi會驕傲 所以意思意思一下說個5條就好
至於缺點嘛! 嗯...生日的最大 看他的優點就好了 ^^
希望mimi學業順利 碩士班順利畢業(我知道沒問題的!) 博士班繼續努力!
希望mimi身體健康 因為如果你生病會傳染給喬治 我會很擔心 哈哈哈!
希望mimi愛情順利 因為我脾氣不好時常扁你 拍謝啦!
ㄏㄏ~ 祝福你囉!

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piggy !  ^Q^

==============================================
TO:本日最大尾 壽星咪咪豬
     嘿嘿嘿~ 今年有比較不一樣了吧?!
     不要再說我沒創意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