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咪咪送給涵涵的兔兔玩偶 是自己填棉花的唷!! 還附有出生證明~
      兔兔690+衣服250+兔兔的小花內褲150=咪咪的對涵涵的愛!!

嘿嘿嘿!!香蕉媽很聰明吧!!
既然晚上沒時間上愛寓 那就趁中午吃便當的時候來寫日記吧!!
哇哈哈~ 我真是太聰明啦!!

今天mimi要帶喬治肥3圈回去鄉下了 >"<
好捨不得呀~
(是捨不得mimi還是捨不得喬治捏??! 其實...都有啦!!^3^)
這幾天要謝謝mim大人帶我出去玩
雖然天氣很不好 一會下雨一會凍的要死 不過我都玩的很開心!! :D
不過要跟mimi說聲拍謝 害你沒唸到書對不起啦!
我跟廖涵涵兩個是惡魔雙人組 貪玩的要命 = ="

說實在話...mimi肥八圈很疼我 ^^" 達到一種溺愛的程度吧 ㄏㄏ~
他回來的時候 我就化身成了女王 (叫女王!!快!哈哈~) 反正有求必應啦!
想逛百貨公司他會帶我去 就算他不喜歡逛街他也會陪著我晃好幾個小時
反正這是他回來的必定行程啦!! :P
我想吃的東西想去的地方他也會不怕路遙遠的帶我去
走累了回到家還有專人幫我按摩 比外面馬殺雞更厲害唷!!

不過...開始正題了!! 百密總有一疏嘛!(好像不是這樣說...)
人沒有100%完美的 更何況是胖mim勒?!(mimi我很給你面子了吧 ㄏㄏ)
我家胖mimi有個壞習慣 那就是... 不愛乾淨! @@a
每次去到他的豬窩我就頭痛 o.O 怎麼可以亂成這個樣子???????
房間裡3個鬧鐘沒有一個是準的 所以永遠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棉被厚的薄的都在床上 隨你尬意挑哪條啦!
床單千百年才會換一次 不知道哪位他的臭腳球友在床上呼呼大睡過?! 
書桌上一本書也沒有 電源線網路線倒是纏成一團 連梳子都差一腳!
每次一看到他的房間是這副德性 我就要開始 大 抓 狂 ../
所以!!
我決定要幫他大改造!! 我會讓你變得不可思議的!!!
我是這麼愛乾淨耶!!
沒有刷牙 沒有洗臉 衣服不乾淨 都不准上床!!
我有化妝的時候不可以碰我的臉 
親我不可以碰到嘴巴以外的地方
衣服棉被一定要折的四四方方整整齊齊 我連雨衣都講究!!
我的摩托車不可以刮到擦到 有一點水漬我都計較
唉~ 我不是處女座! 偏偏我龜毛的要死...
為什麼卻挑了一個不愛乾淨的男朋友捏   ?____?
咪咪!! 你等著被我大改造吧!!
我一定要把你變得跟我一樣有潔癖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