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香蕉媽的廢話日記本 不知不覺也寫到了第99篇耶!!
既然是99 嘿嘿嘿~ 那就順便寫寫2/14當天的情人節日記吧 ^^"

情人節當天... 我沒收到mimi送的花 = =" 哼!
連遠在距離7層樓之上的鴨肉扁小姐都問我" 阿今天怎麼沒有妳的花? "
哼哼哼 那是因為!! 因為我跟mimi前一天沒吵架呀~ 哈哈哈!
通常我收到花的時候 那代表著 前一天晚上mimi惹我生氣 我們吵架了
懂嗎))) 鴨肉扁小姐?!
所以收到花並沒有什麼開心的啦!! :P
不過想要花的時候 這招倒是挺好用的 哈哈! 鴨小姐快學起來唷!!

2/14這天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加班 ~"~ 絲毫沒感受到情人節該有的浪漫
不過還好下了班我跟一隻豬到converse買了一雙高筒帆布鞋
花了1680買到了很喜歡的花花花花鞋 嘿嘿!
還收到了咪咪豬送我的LUSH情人組合 很開心唷!!
但是 我一定要說!
前天我用奶油泡芙泡泡球泡完澡後 整個浴缸油到不行!!
整個身體彷彿泡在奶油桶裡3天3夜過一樣
因為精油實在太滋潤啦!!
身體油的很舒服很享受 但是我媽刷浴缸刷的很辛苦 ~"~ 

回來回來! 回到2/14這天~
開開心心的買了鞋 又餓了半小時 一直到8點半終於吃到銅盤烤肉
真是好吃說不出話來 ㄏㄏ
239吃到飽的公館梅江銅盤烤肉 真的很優唷!!
這天吃的肉肉大概跟一座山一樣高了吧 @@a
而且更誇張的是 香蕉媽輕輕鬆鬆吞了2碗白飯 叫我飯桶吧! >"<

結果今年的情人節 就在短短的3個小時吃吃喝喝打打鬧鬧中結束了
啊 咪咪拍謝吼! 原諒我是個貪睡的女人 :P
改天再好好補償你啦 ^3^

pic: 好吃好吃的銅盤烤肉!! 熱呼呼的冒著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