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奇妙 上禮拜中午應部門拜金女們要求帶大家出團去Costco大採購
就在我抱著哥哥要買的Lays洋芋片跟大衛杜夫香菸要回公司時...
有個人跑來問我是不是方唯芸 當時我可是真的嚇傻了耶!!!
想說這個陌生人怎麼會知道我以前的名字=..=
我還很白痴的問他"你是誰呀??" (因為我完全看不出來他打哪來的 哈哈) 
結果...居然是我可愛的國中同學耶!!!
這位杜同學國小真的滿可愛的 怎麼現在變了模樣??
嘖~小時候的小叮噹勒?? 現在怎麼變大雄啦!!!
寒喧了幾句留下連絡方式就回了公司 其實內心還滿波濤洶湧的 哈哈!
下班回家還興高采烈的跟老爸老媽說這件事 因為真的讓我很開心呢!

但是... 我的開心還維持的滿短暫的 @@"
就在今天杜同學上msn後 一切都變調啦!!! 交換msn真是個錯誤呀~
一開始還給我人模人樣的 但是杜建興果然是杜建興 給我留一手勒!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國小跟國中畢業紀念冊的我啦 吼!! >"<
還給我記得早該忘記的事情 連我小時候常被打很愛哭都說出來
真的有種想打暈自己的衝動=..=
朋友們))) 真的要謹慎交友呀!!! 我可是非常有感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